弘楚石首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320|回复: 35

[征男友] 【小编放的福利妹纸】女人是需要宠的、如果你包容不了、请勿打扰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6-8-22 08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更多石首新闻热点推荐请点击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年龄:22、 身高:保密、体重:46kg、   要求: 最低身高172cm。24-28周岁、我可以不腻你、但不接受异地想你。 我的白马王子:是一个能时刻宠我、照顾我、包容我、不计较一切我的无理取闹的那个人。会是你吗?我在这里、你在哪里。
微信号:759550391
弘楚石首网_20160822_090135.jpg
412301330badeb9865d09b2d9d72a334_.jpg 8b3d51333cee2763e20c88d66eaed64f_.jpg


发表于 2016-8-22 09:4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6-8-22 09:5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女朋友可以无理取闹,找老婆就不行了,会家宅不宁的
发表于 2016-8-22 10: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6-8-22 10:2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伙要她微信号扣扣号手机号家庭住址等详细信息可以问我,我叫雷锋
发表于 2016-8-22 10:3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、蒋校长 发表于 2016-08-22 10:24
大伙要她微信号扣扣号手机号家庭住址等详细信息可以问我,我叫雷锋

不要,娶妻娶贤!
发表于 2016-8-22 10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6-8-22 10:3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咖丶 发表于 2016-08-22 10:31
不要,娶妻娶贤!

么子意思哦,你说我妹子不贤
发表于 2016-8-22 10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、蒋校长 发表于 2016-08-22 10:34
么子意思哦,你说我妹子不贤

你自己看嘛,资料上是接受一切无理取闹,都无理取闹了还贤啊?没毛病啊
发表于 2016-8-22 10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咖丶 发表于 2016-08-22 10:45
你自己看嘛,资料上是接受一切无理取闹,都无理取闹了还贤啊?没毛病啊

我无言以对
发表于 2016-8-22 11: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相信你妹纸肯定是个好女生!女孩子都喜欢说自己脾气不好!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6-8-22 11:3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6-8-22 11:5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编你地咧,我想看你地,问你结婚没得,有男朋友没得,好大了,三围身高体重好多?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6-8-22 17: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WX68405640 发表于 2016-08-22 11:53
小编你地咧,我想看你地,问你结婚没得,有男朋友没得,好大了,三围身高体重好多?

小编是个美女,我见过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6-8-22 17:2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6-8-22 18: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图片在朋友圈里看过啦!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6-8-22 19:0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以为你要发你的呢?嘿嘿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22 20:3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6-10-9 19:24:39 本消息发自于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看见你哒
发表于 2016-10-9 20: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QQ|小黑屋|弘楚石首网 ( 鄂ICP备13005689号 )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

    鄂公网安备 42108102000012号

    GMT+8, 2018-4-20 07:28 , Processed in 3.143245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